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阿里上市有佳音 提防美股周二震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阿里上市有佳音 提防美股周二震

上週五美國公佈的經濟數據略為好過市場預期,美股開市後做好,但下午美國財政部表示今年的預算赤字可能高達3.13萬億美元,是2019年的3倍,市況隨即向下,收市時道指仍錄得112點升幅,但納指轉升為跌,下跌42点。投資市埸傳出兩党就舒困方案仍在商談中,但死線是本周二,若過了周二,即使談妥也趕不及在大選前通過,可能需要由下屆總統處理。 預計今日港股早上上升,升幅可能達二百点之多,但現時市埸漸趨保守心態,若周二死線前美國舒困方案仍未通過,美國今年經濟在餘下時间將會在衰退中渡過,美股前景並不樂觀。市埸傳出阿里巴巴(9988)旗下螞蟻金服己獲中國証監會批淮上市,另外阿里巴巴亦宣佈透過旗下子公司淘寶中國收購高鑫零售(6808),作價$8.1元,兩股今天應有不同程度升幅,仍願意入市之投資者可留意京東集团(9618),今年之光棍節預期有雙位數值增長,有利股價再創新高紀錄。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阿里巴巴(9988) #螞蟻金服 #京東集团(9618) #高鑫零售(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