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新股上市IPO)譽燊豐控股(2132.HK)公佈其公開發售股份獲得大幅超額認購 最終發售價定為每股 0.325 港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新股上市IPO)譽燊豐控股(2132.HK)公佈其公開發售股份獲得大幅超額認購 最終發售價定為每股 0.325 港元

譽燊豐控股有限公司
Landrich Holding Limited

(香港,2020 年 10 月 19 日)—譽燊豐控股有限公司(「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代號:2132)今天公佈其發售股份之最終發售價已釐定為每股 0.325 港元(不包括 1.0%經紀佣金、0.0027%證監會交易徵費及 0.005% 聯交所交易費)。

譽燊豐控股有限公司公開發售初步提呈發售的發售股份已獲大幅超額認購。集團合共接獲 47,513 份根據公開發售認購合共 2,362,128,000 股公開發售股份,相當於根據公開發售初步可供認購的總股數 40,000,000 股公開發售股份的約 59.05 倍。

由於根據公開發售有效申請認購的發售股份數目相當於根據公開發售初步可供認購的發售股份數目的約 59.05 倍,120,000,000 股股份已從配售重新分配至公開發售,故分配至公開發售的發售股份總數已增加至 160,000,000 股發售股份,相當於根據股份發售可供認購發售股份總數的 40%。

根據配售初步提呈發售的配售股份已獲輕微超額認購,相當於根據配售初步可供認購的總股數 360,000,000 股發售股份的約 1.02 倍。上述重新分配後,經重新分配至公開發售後,根據配售分配予 189 名承配人的配售股份最終數目為 240,000,000 股配售股份,相當於根據股份發售可供認購的發售股份總數的 60%。合共 82 名承配人已獲配發五手或以下配售股份,佔配售的承配人總數約 43.4%。合共 1,712,000 股配售股份已配發予此等承配人,相當於經重新分配至公開發售後的 240,000,000 股配售股份的約 0.7%。

按發售價每股發售股份 0.325 港元計算,在扣除公司就股份發售應付的包銷費用及其他估計開支後,公司將收取的股份發售所得款項淨額估計約 為 58.7 百萬港元。

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徐繼光先生表示:「本集團過去在香港建造業積累超過 26 年的良好往績,今天的成績是集團上下的努力成果。雖然香港的商業活動仍受到疫情的限制,公開發售期間投資者的反應理想,本人感到十分高興,亦感謝各位投資者對公司的支持。展望未來,我們將不斷提升公司形象,增強我們的土木工程項目服務能力及承接更大規模的項目,為股東創造理想回報。」是次上市保薦人為富比資本有限公司,聯席賬簿管理人為新城晉峰證券有限公司及德林證券(香港)有限公司。聯席牽頭經辦人為新城晉峰證券有限公司、所羅
門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及禹洲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公司股份將於 2020 年 10 月 20 日(星期二)上午九時正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
買賣。股份將以買賣單位每手 8,000 股進行買賣,股份代號為 2132。

-完-

關於譽燊豐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2132)
集團為一家在香港承接建造工程自 1993 年起成立歷史悠久的承建商。集團專注於土木工程項目,其大致可分為道路及渠務工程及地盤平整工程。土木工程項目之外,集團亦提供建築工程。集團在香港建造業積累逾 26 年的良好往績,現能作為總承建商或分包商承接土木工程。集團在發展局備存的認可承建商名冊上註冊為地盤平整類別(乙組(試用期))、道路及渠務類別(乙組(試用期))及道路及渠務類別(丙組(試用期))的承建商,因而集團能夠直接投標該等工程類別內合約金額的公共工程合約。集團附屬公司,包括顯豐工程有限公司、顯豐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及時創建設工程有限公司,亦根據建造業議會分包商註冊制度註冊為註冊分包商。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譽燊豐控股2132.HK #財聞 #新股上市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