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諸人進 | 華夏基金:早市匯報(09/10/202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諸人進 | 華夏基金】早市匯報(09/10/2020)

[早市匯報] 美國上周新申領失業援助人數減少9千人,降至84萬人,持續申領失業援助人數減少逾100萬人,減至1097.6萬人。有聯儲局官員表示,由於長期利率已處於低位,擴大購債規模對實質經濟提供幫助的可能性不大,現時迫切需要進一步的財政支持,否則經濟復蘇將會放慢。投資者主要觀望美國推出財政刺激措施的新消息,入市態度審慎,美股反覆高收,三大指數均創1個月以來最高。

納指期貨電子盤現於11575點位置,比昨日香港收市微高25點。華夏納指兩倍正向ETF #7261HK 現報$15.51,升0.19%;華夏納指兩倍反向ETF #7522HK 報$3.716,跌0.38%。

內地長假期後複市,滬深300指數高開約1.5%,現報4660點。復星醫藥宣佈旗下一隻用於治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新藥近日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批准進行臨床試驗,新藥將於近期具備條件後在美國開始一期臨床試驗。複星現升4%。華夏基金昨日公告稱,華夏創新未來18個月封閉運作混合型證券投資基金提前結束募集,至此,市面上5隻主打螞蟻集團戰略配售的基金全部售罄,合共募集資金600億元人民幣。其他4款基金分別為匯添富創新未來、中歐創新未來、鵬華創新未來及易方達創新未來。

華夏滬深300ETF #3188HK 報$55.1,升0.36%;華夏滬深300兩倍正向ETF #7272HK 報$9.215,升逾1%。

港股隨A股高開,恒指現升150點,科技指數升0.75%。騰訊 #700HK 、小米 #1810HK 、美團 #3690HK 均升超過1%。雲頂新耀 #1952HK 今日首掛,較招股價高出28%。有券商認為,今日北水重開,將有利疫情相關股再炒起。

華夏恒生科技指數ETF #3088HK 報$9.515,升0.63%。

—————————————————–

華夏恆生科技指數ETF:
https://www.chinaamc.com.hk/ETF/3088/tc/

華夏DIREXION 滬深300 正向反向系列: https://bit.ly/39xjNjW

華夏DIREXION 納指100 正向反向系列: https://bit.ly/33akn63

華夏A股ETF系列: https://bit.ly/2P0s7ze

乜係槓桿反向產品? 點樣倍大單日正反回報?
http://www.chinaamc.com.hk/ETF/tc/#L&I

免責聲明:
本頁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華夏基金(香港)的立場,亦不應被視為買賣證券的建議。如任何人因依賴本頁的內容而蒙受損失,本人概不負責。投資涉及風險,而且並非所有投資風險都可以預計,產品單位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巨額或全盤損失。投資者不應只單獨基於本頁的內容而作出投資決定,而應細閱產品之銷售文件(包括當中所載之風險因素之全文(如遇本產品在若干情況下或會提前終止))。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諸人進(華夏基金)
諸人進現為華夏基金香港的ETF業務主管,
負責華夏的香港及海外ETF與量化投資的業
務及發展策略,諸人進從事金融領域近20年,
曾於匯豐,瑞信,法興,雷曼等國際大行任職前
台崗位。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諸人進 #華夏基金 #早市匯報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收市回顧 #華夏恒生科技指數ETF #3088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