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仲恒醫生夫婦再添麟兒

全仁醫學診斷中心創辦人兼放射科專科醫生劉仲恒與JEMS 教育中心創辦人兼校長劉馬露明女士(馬時亨女兒) 於10月7日(星期三 )在山頂明德醫院喜迎小兒子,蒙主賜福,媽媽和新生兒都平安健康。

劉府再添麟兒,完滿六口之家,幸福滿溢。小兒子取名劉智安 (Matthew Jonathan Lau),名字寓意Matthew在基督教裏面意思是神的禮物, 有耶穌的智慧及神的平安喜樂,盡見劉醫生和夫人對新生命降臨的喜悦感恩之情。


(左起):馬時亨女婿劉仲恒與女兒馬露明及外孫劉智安 (中)

 

變身三子一女之父的劉醫生表示,面對疫情所帶來很多的不確定因素,不論自身工作、公職,以至家庭和教育方面都面對著很多不同挑戰,小兒子的降臨,恍如一股溫暖的正能量般照耀他們一家,令他和太太份外珍惜和感恩。而家中兩名兒子和女兒對再添小弟弟均表現得十分興奮,更打算將他們心愛的玩具割愛,作為送給小弟弟的禮物,相信劉府的兒童樂園日後將更加熱鬧,滿載歡欣。

劉醫生和夫人劉馬露明均希望四兄弟姊妹能夠相親相愛,在互相學習和愛護中健康快樂地成長。

全仁醫學診斷中心仝人在此祝賀劉仲恒醫生及夫人弄璋之喜,並祝願劉醫生一家六口生活幸福安康如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