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小姐》施匡翹與林德信演情侶 感謝帶入戲

臻世娛樂女神歌手施匡翹 (Zaina) 第三首個人新歌《差不多小姐》MV終於大功告成,今天(10月6日)派上電台及網路平台同步首播。《差不多小姐》正是Zaina求學時的一段真實愛情經歷,曾經遇上一位十分喜歡的「大哥哥」,最終因對方沒有表白,令大家沒有進一步成為情侶。Zaina特別邀請了林德信(Alex)擔任MV男主角,飾演這位心儀的「大哥哥」,重演當年這段沒有開始的戀愛經歷。


《差不多小姐》特別版香水「Miss Almost」

Zaina表示這段沒有開始的愛情,圍繞著一個香水的故事:「Alex飾演我心儀的香水導師,教我整香水,我暗戀咗佢好耐,我哋既香水名為「Miss Almost」,就係《差不多小姐》英文譯名。」亦為Zaina特別訂製了一批《差不多小姐》特別版香水「Miss Almost」作宣傳之用。

林德信就開心因為拍《差不多小姐》MV ,學識了好多關於香水知識:「香水就好似呢首歌咁講一個故仔,第一下聞到是一種感覺;將香水噴在身上,就好似劇情去到中段;香水在身上散發的氣味,就好似劇情結尾,大結局係開心?還是甜?令人好期待最後係乜嘢味道。」Zaina即答謂:「係暗戀的味道!」

施匡翹讚林德信冇架子又帶她入戲

《差不多小姐》舒文監製,林若寧填詞,Zaina笑言:「因為呢首歌係我自己真實經歷,強烈要求公司俾男主角我,同埋一定要見到個樣,因為之前幾個MV男主角都見唔到樣,林德信咁靚仔一定要騷個樣俾大家睇。」

Zaina很感謝Alex幫忙擔任《差不多小姐》MV男主角,拍攝當日,Alex一直陪著她由朝拍到夜,並且跑了多個場景,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不停在趕場景,包括赤柱海邊、花店;灣仔的Party room、街市、電車站;與及金鐘的香水店等。施匡翹稱讚Alex好有風度又有禮貌:「我只係新人,Alex完全冇架子,仲帶我入戲,走咁多場景亦冇嗌辛苦。」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