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阿里晉身藍籌 美團無緣入圍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阿里晉身藍籌 美團無緣入圍


上週五美股觀望氣氛濃厚 , 10年期債息升上8星期以來高位, 市埸等待本週四的聯儲局議息會議結果, 美股道指窄幅上落, 收市報升34點, 納指下跌23點。

上週五收市後 恆指服務公司公佈阿里巴巴(9988)及小米(1810)和 藥明生物(2269)晉身恆指成份股, 但熱門之一的美團點評(3690) 卻名落孫山, 無緣進入。 預計今日小米及藥明生物有顯著升幅, 美團點評有明顯的回落, 但阿里巴巴在在美股ADR的表現只是接近244港元, 加上美國總統特朗普聲稱不排除對中國電信/ 網絡平台公司之打壓擴展至其他中資公司, 阿里巴巴股價應當會受壓 。

康希諾生物(6185) 獲得中國首個與軍科院共同研發新冠疫苗之專利申請, 股價應當今日就消息刺激上升, 但這個消息已經早被 之前市場靈通人士消化, 相信今日開市在高升之後, 將會陸續出現沽售壓力, 持有者應當把握要趁好消息出貨的機會。 恆指應當維持窄幅拉鋸, 暫時受制於保力加通道頂線25533之壓力, 要累積一定動力之後才能有機會再突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9988)#小米(1810)#藥明生物(2269)#恆指成份股 #美團點評(3690)#康希諾生物(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