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Tiffany & Co. 的寶石世界{Tiffany Jewel Box 2020}珠寶展

Tiffany & Co. 2020 高級珠寶系列{Tiffany Jewel Box}揭開流光溢彩的寶石奧妙。那些充滿著琳瑯滿目的藝術臻品,每件都訴說着其背後獨特的故事。由鑽石原石開始,系列中的鑽石珠寶設計既高貴大雅,亦摩登玩味設計感十足,徜徉之中仿如置身一場激發想像的盛宴。亦讓大家可以全方位發掘並了解每件獨特珍品的箇中奧妙。

月光石(Moonstone) 象徵潛能與重新出發。無色、半透明的外表裡透出溫婉典雅的淡紫藍色熒光,賦予寶石亮眼光芒,也是名字的靈感之源。

海藍寶石(Aquamarine) 的名稱源自拉丁語,意指海水。由藍到綠呈半透明色調讓人聯想起泛著柔和藍光的海洋。

項鏈採用白水晶與海藍寶石,重現出浮冰那份充滿神秘的自然美。

碧璽(Tourmaline) 千變萬化:從橙色、玫瑰粉色、到藍色、翡翠綠色,它既能展示高尚優雅的格調,又能輕鬆自如的穿梭於各種場合。在系列中,一條鑲嵌了一顆重22克拉的橢圓藍色銅鋰碧璽(Cuprian Elbaite Tourmaline),配以純淨閃爍的切割鑽石;另一條則以無數海藍寶石、藍寶石及鑽石襯托的璀璨奪目藍碧璽,營造令人一見傾心的視覺效果。

有異於一般的藍寶石,帕帕拉夏藍寶石(Padparadscha Sapphires) 透出一種精緻活潑的粉紅橙色調,凸顯它的稀有以及無與倫比的美感。

將未經優化處理的斯里蘭卡帕帕拉夏藍寶石(Sri Lankan Padparadscha Sapphire) 鑲嵌在鉑金和黃金吊墜上,在不同切割的鑽石襯托下,盡顯高貴耀目。

尖晶石(Spinel) 的顏色也是變化多端,從熾熱的紅色、粉紅色,到紫色及寶藍色。這種歷久不衰且極為稀有的寶石,深受不同年代的君主和珠寶鑑賞家喜愛。

顔色多變、重量超過15克拉、經過枕形切割的粉紅尖晶石鑲嵌黃金戒指上,成就一件動人的藝術珍品。

Tiffany 傳奇寶石:珍稀的坦桑石(Tanzanite)、紫鋰輝石、摩根石及沙弗萊石,在不同的鑲嵌中綻放出迷眩的光芒。

Tiffany & Co. 2020 高級珠寶系列{Tiffany Jewel Box}珠寶展詳情:
2020年8月1至5日|北京道一號旗艦店
2020年8月6至10日|太古廣場 PAVILION 禮賓室
2020年8月11至15日|置地廣場專門店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