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韋琪、張若希行山驚喜遇野豬家庭


唐韋琪(Vikki姐姐)與16歲徒弟張若希昨日(26日)上山避炎,吸收大自然陽光的維他命D增強抵抗力對抗新冠肺炎病毒,而在上山途中,她們意外驚喜遇到一群非常可愛的行山稀客,一隻野豬媽媽帶領著幾隻野豬BB散步郊遊享受家庭樂,若希興奮大叫好溫馨,更讚豬媽媽好有母愛。

Vikki姐姐與若希完全唔驚野豬襲擊,還近距離跟可愛小豬合照,若希開心說:「行山時不時會見到野豬出現,但豬媽媽與豬BB就第一次見,其實佢哋(野豬)好善良,拍照時,豬媽媽一直在旁昅實,保護著自己的仔女,好有母愛呀。」Vikki姐姐續謂:「其實野豬本性善良,喜愛人類,人類唔好對佢哋攻擊⋯佢哋都係保護自己而作出反應,無論動物或植物,我哋都好應該愛護。」

Vikki姐姐表示一向有行山習慣,近期因停課,所以帶埋若希一齊行山訓練心肺功能及練氣,為了避開下午行山者高峰時間,昨晨大清早8時開始登山,若希表示已愛上行山,雖然過程都有辛苦,但登頂後出一身汗非常舒服完全減壓,她並分享在大熱天時行山心得:「我會帶條濕毛巾搭喺條頸散熱,還有行山杖及幾樽水,最好選擇早上,避開陽光猛烈的中午以防中暑,Vikki姐姐好好,每次都會為大家準備雪梨或蘋果,有鹽份的糖,朱古力畀大家補充體力!不過她們提醒行山者記得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Vikki姐姐並表示好多行山者都好自律戴口罩,而她與若希都是戴著口罩行山,只是上到山頂沒有人時,就會除下來唞下氣及抺汗,也會趁無人時才除口罩拍照,她們亦叮囑行山者更換的口罩不要隨地掉,自己口罩自己帶走,做個有公德心盡責市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