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電影開機 李敏嘉期待與楊明做對手戲


章子怡師妹,演員李敏嘉近日現身於《時代》電影開機儀式,一襲黑白相間的格子上衣,讓她在人群中顯得氣質清新,非常亮眼。李敏嘉即將和著名演員楊明、曹永廉等一起參與電影《時代》的拍攝。
這部電影緊扣實事話題,講述關於社會“反修例風波”的激進暴力犯罪行為。李敏嘉將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實習醫生,並和主演楊明有對手戲。

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的李敏嘉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出道至今已飾演過多部影視作品。如《老笠》、《⾚道》、《全力扣殺》、《金雞SSS》、《賭城風雲I》、《賭城風雲II》、《TVB 致命復活》、《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男神訓練營》、《猛料辣妹》等。
在近日熱播的電視劇《戰毒》,李敏嘉還在劇中與黃宗澤對戲,被男神攬住親密接觸,出演的角色讓觀眾眼前一亮。
除了演戲,李敏嘉還是一位模特。

她從16歲模特身份出道至今,參加各種選美比賽,榮獲獎項無數。由港姐順利轉戰大銀幕,更是證明了李敏嘉實力與顏值並存,相信她未來可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