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MARTENS 與藝術家 JEAN-MICHEL BASQUIAT 推出合作款,打破藝術界限

今年 7月,Dr.Martens 與傳奇藝術家 Jean-Michel Basquiat 首次聯乘合作,向他作品與那些藝術遺產致敬。Jean-Michel Basquiat 是 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後現代藝術家之一,是位自學成才的創造奇才,80年代初以「荷里活非洲人」和「意大利語」等作品進入藝術界,還有骷髏骨圖案、神秘符號和謎語。短短二十年間,Basquiat 為藝術界帶來不少衝擊,並深遠影響每一代,留下了大量出色並史無前例的作品和遺產,其影響力更跨越藝術、音樂等領域。

 

改變常規與改變遊戲規則,將這些充滿活力的藝術態度新主義呈現在鞋履系列上,綴有潦草線條、大膽撞色和晦澀的文字、數字及符號,正是我們對這位超級藝術明星的致敬。

1460 BASQUIAT (WHITE & BLACK) BACKHAND & SMOOTH LEATHER HK$1499

以塗鴉為靈感的專輯作品「Beat Bop」,將動感顯示在我們的 8孔靴子身上;而雄心勃勃的「Dustheads」則印在 1461鞋子上,將亞文化經典改造成雜亂且饒富活力的設計。

1461 BASQUIAT (WHITE & BLACK) BACKHAND & SMOOTH LEATHER HK$1299

系列還包括在光滑 Hydro 皮革上,搭配 Basquiat 新表現主義的恐龍圖案「Pez Dispenser」Kids 1460靴子。

1460 BASQUIAT KIDS (WHITE) HYDRO LEATHER HK$899*只限LCX店

系列將於 7月 10日在 Dr.Martens 香港指定專門店發售。

 

DR.MARTENS 專門店舖:
尖沙咀海港城LCX,尖沙咀K11,旺角朗豪坊,銅鑼灣希慎廣場,觀塘apm,沙田新城市廣場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