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國復甦漫長路 資金漸漸往東來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國復甦漫長路 資金漸漸往東來


美股昨天再受新冠肺炎疫情第二波擴散困擾, 有聯儲局官員表示美國經濟復甦可能要遲至明年, 三大指數下跌, 道指已接近全日低位收市, 下跌396點, 約1.51%, 大部分美國銀行股都錄得下跌, 納指下跌89點, 約0.86%。
預計今日港股表現較美股好, 早上應有升幅, 但之後不排除升幅會收斂。 中國及香港的肺炎疫情展望較外國樂觀, 過去兩日大成交每天都超過2000億元, 反映牛市氣氛重臨, 恆指即使再有調整, 跌幅也應該是溫和的, 要把握趁低入市的機會, 買入中資航運股, 舊經濟的收租股如領展(0823),及落後的醫藥股等等,作中長線持有。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領展(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