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疫情或現第二波 新股留意MBV INTL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疫情或現第二波 新股留意MBV INTL

全球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數迫近900萬,新增確診人數也創下單日新高,24小時內超過18萬人確診。市場正擔心第二波疫情的爆發,巴西確診人數突破108萬,是美國以外唯一確診數過100萬的國家。消息令周一港股走弱,短期可留意新股市場,投資者可以留意MBV INTL(1957)。

MBV INTL總部位於馬來西亞南部地區新山市,主要於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從事採購、批發、供應及營銷可印花服裝及禮品產品。憑藉逾20年的市場地位,集團已累積龐大且多元化的客戶基礎,於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擁有約1.4萬名客戶。於2018年就收益而言為馬來西亞最大的可印花服裝供應商,擁有約25%的市場份額。

集團近年取得不錯收益增長,由2016財年的約149.7百萬令吉增至2019財年的約178.2百萬令吉,於最近四個年度的複合年增長率約為6%。可印花服裝(包括定制可印花服裝)所得收益為集團的總收益貢獻了最主要部分,佔了總收益的約九成。今次上市每股招股價介乎0.8至0.88元,最多集資1.38億元,南華金融為獨家保薦人,集資所得主要用於增強及升級倉庫的倉儲容量,以及加強產品組合,投資者可以小注現金認購,止蝕價宜設於認購價之下的5%。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MBV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