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楊德華:海內外市場雙管齊下 邁科管業產量有增無減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楊德華:海內外市場雙管齊下 邁科管業產量有增無減

2020年在肺炎疫情的籠罩下已經過去將近一半。上半年中國疫情導致的工廠關停,撬動了全球製造業供應鏈,而下半年歐美疫情的爆發又進一步給國際經濟帶來慘淡的色彩。

在如此行情中,卻仍有些港股上市公司保持穩定業績,包括2019年12月才上市的管道產品製造商——邁科管業(1553.HK)。其主動應對疫情變化,捕捉海內外市場的特色,並把握時機制定雙管齊下的銷售策略,令公司訂單生產量有增無減。

公司在大陸疫情緩和後,主動關懷國外客戶,提供口罩等防疫物資,並共同解決物流、結算等難題,鞏固了客戶忠誠度,成功達成海外客戶訂單逆市上升的業績。國內市場方面,公司則在疫情後主動走進客戶施工現場,協調解決管道安裝難題,更進一步滿足客戶需求。

據悉,公司成功挺過大陸疫情最艱難的時期,便已加快擴張步伐,新的焊接及塗層電阻焊鋼管生產線於今年5月如期竣工並試生產,勢必進一步提升產能。

邁科管業現市值6.68億,算是小型股,截稿時股價1.67港元,每手2000股票,入場費並不高,作為一間在業績上如此有作為的公司,算是長短線均可操作。

權益申報:本人並未持有以上股票任何權益

免責聲明:上述觀點只代表作者本人或作者公司意見,與UTO財經的立場無關。

圖片來源:網絡

楊德華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名家縱論 #楊德華 #華富財經 #Quamnet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菲嚟開股 #炒股同學會 #財聞 #邁科管業 #1553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