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諸人進:華夏基金 |早市匯報(6月3日)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諸人進】早市匯報(6月3日)

[早市匯報] 俄羅斯有意延長石油減產,市場預計油組在本周舉行的會議將同意延長減產協議至7月或8月;加上全球各地陸續重啟經濟有望帶動需求,利好油價上升並創約3個月最高,紐約期油每桶升至36.8美元。油價回升亦帶動投資者入市,臺灣最大的元大原油ETF規模超過60億港幣,該ETF近來一直呈現30-60%溢價;三星原油ETF #3175HK 今早升4.6,報$2.638。

美國暴亂未有緩和跡象,紐約市開始實施宵禁,但市場焦點仍集中解封措施、重啟經濟及復蘇跡象,是一鼓作氣的精神還是自我XX的盲撐?另外投資者觀望美國週五公佈的非農就業報告,預料上月失業率將進一步攀升至19.7%的紀錄高位。

美股昨晚造好,但科技股略現疲態,納指期貨早段一度跌至9500點,後奮力V型反彈至近9700點,今早於9680點附近,比昨日香港收市高50點或0.5%。華夏納指兩倍正向ETF #7261HK 現升1.32%,報$44.68;華夏納指兩倍反向ETF #7522HK 再有資金追捧,昨日或新申購180萬,現跌1.29%,報$5.76;華夏納指一倍反向ETF #7331HK 則跌0.55%,報$6.35。

日本製造業活動持續收縮,5月服務業採購經理指數(PMI)由4月的紀錄低位21.5略為回升至26.5,但仍連續4個月處於50以下的收縮水準。市場避險意願改善,日圓兌美元下跌至7星期低位108.67。

A股繼續造好,滬深三百指數升穿4000點大關,現於4006點附近爭持。華夏滬深三百ETF #3188HK 今早報$44.72,升1.41%。

港股亦造好,恒指現升300點。華夏恒指兩倍正向ETF #7221HK 現升3.47%,報$7.895;華夏恒指一倍反向ETF #7321HK 則跌1.66%,報$6.21。

—————————————————–
華夏DIREXION 納指100 槓桿反向系列:
http://www.chinaamc.com.hk/ETF/

乜係槓桿反向產品? 點樣倍大單日正反回報?
http://www.chinaamc.com.hk/ETF/tc/#L&I

免責聲明:
本頁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華夏基金(香港)的立場,亦不應被視為買賣證券的建議。如任何人因依賴本頁的內容而蒙受損失,本人概不負責。投資涉及風險,而且並非所有投資風險都可以預計,產品單位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巨額或全盤損失。投資者不應只單獨基於本頁的內容而作出投資決定,而應細閱產品之銷售文件(包括當中所載之風險因素之全文(如遇本產品在若干情況下或會提前終止))。如有需要,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諸人進(華夏基金)
諸人進現為華夏基金香港的ETF業務主管,
負責華夏的香港及海外ETF與量化投資的業
務及發展策略,諸人進從事金融領域近20年,
曾於匯豐,瑞信,法興,雷曼等國際大行任職前
台崗位。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諸人進 #華夏基金 #早市匯報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收市回顧 #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