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複合美容儀器Vi-Anode Elegante 配合VI COSMETICS護膚品 全面全身極致護理

根據研究指出,26歲開始,身體就有機會出現老化。老化跡象最明顯的面部肌膚輪廓,更是決定了年齡印象。因此,要保青春永駐,為肌膚作定期保養是必不可少的。然而,都市人生活繁忙,要持續到美容院進行美容療程容易嗎?若要維持效果,更必須持續地進行療程,總計花費能不超過數萬元嗎?由日本引入的日本專業美容儀Vi-Anode Elegante MFIP逆齡煥膚複合美容機配備了多項高端技術,包括專利技術MFIP、EMS、LED、超脈衝電穿孔及超聲波毛孔清潔等等之技術,可謂集百家之大成。而在日本,此美容機更只向獲認証之美容院發售,是專業、安全的信心保證。

Vi-Anode Elegante MFIP逆齡煥膚複合美容機一機兩頭,清潔同時煥膚,一機就可照顧頭皮、全面及全身的需要,絕對迎合都市人對高效、快速、方便的追求。此美容機能有效提升輪廓、緊緻、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擊退細紋皺紋、去眼袋、激活新陳代謝,助肌膚回復彈性、抗衰老。配合美容專家推薦、完美配合Vi-Anode Elegante的VI COSMETICS護膚品更將肌膚帶到一個美麗的新高境界,不再受年齡限制,讓人重拾年輕自信。立即趁快入手,將逆齡煥膚神器帶回家吧!

Vi-Anode Elegante的設計與功能

360°頭皮全面全身極致護理
一機雙頭,共四種模式︰UP(超脈衝)模式、VR(震動)模式、超聲波毛孔清潔模式及離子導入輕拍模式,清潔同時煥膚。可使用於頭皮、全面及全身,非常省時,效率效果極高。

1. UP模式(機頭)

啟動UP(超脈衝)模式,同時進行以下五種護理:

MFIP
專利技術MFIP(中頻間歇性電脈衝),通過間歇性地輸出超脈衝,並讓肌肉進行高速伸縮,模仿美容師的指壓按摩使肌肉放鬆,感覺舒適。

電穿孔
電穿孔是指通過電脈衝導入美容成分。通過施加電脈衝,它會使細胞之間形成間隙,並將美容成分輸送至肌膚內部深層的真皮層。過程安全無痛,有效促進美容液導入至肌底並充分吸收。

EMS
模仿人體自然肌肉運動,向肌肉施加微弱的電流,讓肌肉在無意識的情況下進行適度鍛煉。透過EMS進行護理,即可緊緻肌膚,讓肌膚回復彈性,有效塑臉。

中/高頻
能增強纖維母細胞在真皮中的功能及增加膠原纖維和彈性蛋白纖維的產量,激活新陳代謝並改善衰老問題,締造水潤柔滑亮澤肌膚。

紅色LED 620nm(±10nm)
通過刺激毛細血管並促進血液和淋巴流動來激活肌膚組織,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有效擊退皺紋和細紋。

2. VR模式(機頭)

通過直接震動,以改善血液循環,至放鬆的效果。同時還可讓大分子的蛋白質、肽等護膚成分更容易滲透肌膚。可於啟動UP(超脈衝)模式時,同時啟動VR(震動)模式,雙重震動肌膚,效果加乘。

3. 超聲波毛孔清潔模式(機尾)

超聲波毛孔清潔
利用超聲波原理,振動使水及肌膚上的污垢瞬間霧化彈走。30kHz高頻振動,可徹底將堆積的老廢角質和毛孔深處的污垢、頑固黑頭都一并輕鬆除去,讓肌膚回復明亮潔淨。

4. 離子導入輕拍模式(機尾)

離子導入
離子導入模式是通過向肌膚施加電流,使得水溶性美容成分有效導入肌膚內的方法。通過超聲波離子脈衝模式進行護理,儀器接觸面上的負離子會因同極相斥的反作用力,將面上帶負電的美容離子分子(如維生素C衍生物等物質)滲透直達肌膚底部,真正從根本上注入護膚養分。

※超聲波毛孔清潔模式及離子導入輕拍模式均使用了超聲波和藍色LED的技術。

超聲波
30kHz即是每秒大約振動30,000次,是振動波幅較大較強的超聲波,能進一步增強超聲波毛孔清潔和離子導入的效果。

藍色LED 415nm(±10nm)
藍色LED可氧化殺死引起暗瘡的痤瘡細菌。還具有抑制皮脂分泌和收縮毛孔的作用。可大大改善皮膚粗糙及皮脂分泌不平衡的問題,肌膚更健康透淨。

產品規格
中文名稱 Vi-Anode Elegante MFIP逆齡煥膚複合美容機
英文名稱 Vi-Anode Elegante MFIP Multi Fuction Beauty Device

額定電壓 輸入AC100 ~ 240V  50/60Hz
輸出功率 90kHz
LED波長 藍色415nm(±10nm) / 紅色620nm(±10nm)
耗電量 4.8W
尺寸 寬57mm × 長37mm × 高220mm
重量 主機:約225g  充電器:約255g
模式
顏色 4種護理模式
黑曜紫

包裝 主機、充電器、充電電線,電源供應器

建議零售價: HKD13,800
Website link: http://www.vi-gene.com/

關於Vi-Gene
Vi-Gene的Vi代表「Vision(願景)」和「Victory(勝利)」,Gene代表「遺傳因子」。Vi-Gene追求的(遺傳因子),是為「想變得美麗」和「想青春常駐」的女性,開發能讓她們預視到未來——擁有無可匹敵美麗肌膚的自己——的產品。
Vi-Gene HK Facebook Fans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vigenehongkong
Vi-Gene 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vigenehongkong/

關於 ASM Amusmart Limited:
「幸福,美麗和健康」是人類追求生活的共同目標。 AMUSMART成立於2018年, 是由Amuse,Smart和Mart(簡稱ASM)所組成。讓您體會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令您的生活更加簡單,愉快和健康。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