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憧憬疫苗成功 美股大攀升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憧憬疫苗成功 美股大攀升


美國昨天的Moderna葯劑公司表示旗下的 新冠肺炎疫苗初期測試非常良好, 高盛表示有75%的成功機會可製成疫苗 ,消息對美股有正面刺激影響,三大指數上升, 道指上升9 11點, 納指上升220點, 資金由債券市場流會股票市場。

預計今日港股跟隨美股上升, 幅度達500點以上, 現時恆指的保力加通道頂線在24700点附近, 估計今日在此水平有很大的沽售壓力, 建議在接近24600點之時, 便要吼高位沽貨離埸,等待美股未來調整的時機。 因為美國新冠疫苗的成功率, 暫時估計只有75%,未來確診人數仍有增加時候, 也會構成對大市的負面情緒, 今日不宜高追貨。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Moderna葯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