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嘉瑩孖師妹施匡翹網上音樂會 演唱多首經典歌曲


蔣嘉瑩(Vivian)日前順利完成其首場網上直播音樂會《Mamma Via 蔣嘉瑩Go Live》,Vivian 演唱了多首經典名曲,如黎瑞恩《一人有一個夢想》、Beyond《海闊天空》、陳慧嫻《飄雪》等。而音樂會邀請了師妹施匡翹(Zaina)擔任嘉賓,正值母親節前夕,二人合唱了多首親情歌曲送予全天下的母親。

二人更即時與網上粉絲互動交流,接受粉絲們網上點唱,並特意準備了小禮物,與粉絲們即場玩問答遊戲。粉絲們亦可自由捐獻,收益將用作購買口罩等防疫物資予長者及長期病患者。

身為母親的蔣嘉瑩,則感觸良多,除了將歌曲及心意送給母親及家婆外,提起她的入行經歷,她表示非常感謝現在經理人 Apple Lau 時不禁激動落淚,Vivian感謝Apple就像她音樂路上的母親一樣,當年帶她出道,並讓她唱出其成名曲《假如真的再有約會》,給予她在音樂路上的成就。並以此鼓勵年青媽媽忙於工作及照顧家庭之餘,也不要放棄自己的興趣和夢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