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豐城控股(8216)公佈首季業績 收入增幅約 42.7%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財聞】豐城控股(8216)公佈首季業績 收入增幅約 42.7%

Maxicity Holdings Limited 豐城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編號:8216)(2020 年 5 月 7 日,香港)豐城控股有限公司(「豐城控股」/「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編號:8216)欣然公佈截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之第一季度報告。收入由截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約 42.8 百萬港元增加至截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約 61.1 百萬港元,增長約 18.3 百萬港元或 42.7%。收入增長主要由於為集團帶來收益的項目總數增加,及來自相對較大規模項目的收入增加。毛利由截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約 8.1 百萬港元增加約 3.3 百萬港元或 40.6%至截至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約 11.4 百萬港元。毛利率為 18.7%,保持相對穩定。集團的溢利及全面收益總額由截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約 1.6 百萬港元大幅增至約7.8 百萬港元,大幅增長約 6.2 百萬港元或 385.7%,主要歸因於上市開支減少。每股基本及攤薄盈利約為 2.0 港仙(截至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三個月:0.5 港仙)豐城控股在疫情下逆市上升。集團表示已採取措施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保護員工健康安全,並正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公司供應商的產品來自中國內地,中國疫情爆發時物資供應有壓力,通過與供應商溝通,採購必要的材料維持項目進展。因公司並不倚賴來自其他地區的該等材料,其他地區爆發二零一九新冠病毒肺炎不會對業務經營造成重大影響。

關於豐城控股有限公司(股份編號:8216)
集團是香港的斜坡工程承建商,由2013年開展業務。集團承接的斜坡工程一般涉及防治山泥傾瀉及修復工程,以改善或維護斜坡和擋土牆的穩定性,例如土釘鑽孔及安裝、建造擋土牆、安裝防護泥石流的剛性防護網、建造柔性防護網系統等等。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集團於2018年以收入計名列香港斜坡工程市場第九。集團於2019年12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GEM上市,股份代號為8216。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豐城控股 #8216HK #財聞 #收入增幅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