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何展睿化身住家男 下廚教整抗疫菜 《黄薑粉炒椰菜花》《親子版豆腐花》《淮山蕃茄薯仔洋蔥湯》


創作歌手何展睿(Steve)有感疫症肆虐,早前透過音樂、自製消毒水為大家健康打氣。而近期除了教學工作外,他的音樂工作並沒有停,新歌及首張專輯籌備工作即將完成,稍後時間更會完成錄音及拍攝MV工作,等待疫症過後正式推出。不過,Steve工作之餘亦不忘一班粉絲,知道大人細路近期多數時間抗疫在家,故藉著下廚拍片教大家整幾道「抗疫菜式」。

首度下廚拍片的Steve表現自然,原來一向有下廚經驗,他表示只是把真我表現出來,所以甚少NG 所以,絕無戲場,日後更可能正式拍攝飲食節目,向大家介紹更多健康食療。至於下廚心得:「因為自己崇尚健康,自己下廚可以容易控制分量,做到少油少調味,而我既下廚座右銘就係煮得簡單,食得健康!」首次拍片下廚的他,特別介紹幾道增強抵抗力、抗炎小菜及靚湯,包括:淮山蕃茄薯仔洋蔥湯、黃薑粉炒椰菜花等,食材大部分具增強免疫力、殺菌抗炎功效。

此外,作為音樂老師的他,近期經常聽到學生表示留在家中做功課、練琴,感到苦悶,故藉著下廚機會介紹他們跟家長一起製作「親子簡單版豆腐花」。因為需時不用十分鐘,製作過程簡單,從中亦可打發時間,家長跟子女合作完成甜品,亦可增加親子關係,相得益彰。

Ch3 《黄薑粉炒椰菜花》

Ch2 《親子版豆腐花》

Ch1 《淮山蕃茄薯仔洋蔥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