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 沒有電影的日子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沒有電影的日子

  連續十四日沒有行入戲院睇電影,該是我一生中一項紀錄。自從少年的我,開始一個人睇看電影,從來沒有試過的,十四日之後,又再十四日,連續二十八日沒有走近戲院半步。

一個人睇電影是我風雨不改的人生第一樂事。八號風球去睇特技緊張的《龍捲風》,紅色暴雨下,我都去睇《明日之後》,會考日子都要睇番套《占士邦勇破太空城》輕鬆一下。

疫情嚴峻,戲院被逼停業二十八日。抗日之戰,香港淪陷。幾乎二十四日之後,皇軍都批准戲院開門做生意娛樂大眾。

美國三十年代的經濟大肅條,人民要躲入戲院逃避現實,否則自殺率大升。

今日抗疫,五大訴求,口罩、探熱、消毒液、洗手、睇戲,真係缺一不可。

禁令之前,我見戲院做足工夫,推出隔行賣票。入場觀眾都是小貓三兩,不超過五個人,有如「東邪」「西毒」「南帝」「北丐」四個觀眾每人守住一個角落,中間坐一個「中神通」。五大高手,沒有口沬橫飛的交談,沒有握手搭背,大家乖乖的看完一百分鐘電影,各自離場。戲院空間闊落,每場坐椅消毒,實在安全衞生。

抗疫一戰,滿眼都是觸目驚心的新聞,能夠有一個空間,給我們轉移視線,投入其中,一時子彈飛一回,一時大話西遊,一時與狼共舞,經歷一段星光伴我心,又回到現實,各自投入做個疫戰奇兵。

林超榮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