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內地疫情波及全球產業鏈  偉志控股(1305.HK) 復工後加緊生產進度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財聞】內地疫情波及全球產業鏈  偉志控股(1305.HK) 復工後加緊生產進度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大陸為控制疫情擴散,一度令部分工廠全面停擺。中國作為世界工廠,國外品牌依賴大陸廠房生產,大陸亦出口大量零件給各行各業,因疫情造成的生產停頓狀態變相等於令供應鏈斷裂,全球的工業相應受到牽連。

據悉,當中汽車產業的影響較為嚴重。由於汽車生產過程依賴零件供應,只要欠缺其中一件零件,整條生產線就可能停工,無法完成生產出貨。是次停擺對全球汽車產業構成威脅。內地復工後,部分生產商最近一直趕工交貨。當中,偉志控股(1305.HK) 生產車載LED顯示屏背光,屬於汽車產業中的上游供應商。據了解,偉志控股由復工至今都在一直加快進度為今季訂單趕工,暫時並沒有客戶延遲或取消訂單。相信是次新型肺炎疫情對其生意暫時未見影響。

關於偉志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1305.HK)
偉志控股有限公司為一間成立已久的 LED 產品製造商,專注按 OEM 及 ODM 之基準生產 LED 背光及 LED 照明產品。於中國深圳、惠州及宜昌備有全面的生產設施,集團能處理生產 LED 背光及 LED 照明產品的必要程序(包括產品設計、模具生產、量產、質量控制及維修)。集團於 2014 年 11 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為 1305.HK。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財聞 #內地疫情 #波及全球產業鏈 #偉志控股 #1305.HK #復工 #加緊生產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