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股逆市升 港股宜忍手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股逆市升 港股宜忍手 


美國昨天公佈的每週新領失業申報人數飆升至664萬人, 是2009年金融海嘯高峯時期的十倍, 而累積每週失業申報人數也飆升至302萬人, 是2013年中以來最高, 但這數據只計算到3月21日( 3月21日美國的疫情死亡人數不足400人,但昨天己飆升至5600人), 美股早段下跌, 之後上升近500點, 中午過後又打回原形下跌,尾市又再抽升, 美股道指最終報升469點, 納指上升126點, 長中短債息變化不大。

由於美股昨天波幅增持劇烈, 技術走勢上是受阻於保歷加通道中軸線,所以預計今日港股不會跟隨美股上升, 其中原因亦是美國今晚仍會公佈每月失業數據, 及週末期間美國疫情死亡繼續大幅上升之預期影響。 美股及港股現時在20天移動平均線遭遇阻力, 短期會反覆向下, 尋找底部, 若要撈貨, 也應該等下週才趁低吸納。 今天宜忍手,暫且觀望為佳!

《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芝加哥pmi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