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Paper Flowers™ 螢火蟲系列 與 Blue Box Cafe 全新菜式一同迎春夏

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Tiffany 推出全新 Tiffany Paper Flowers™ 螢火蟲系列,設計靈來自剪紙工藝,採用稀有的坦桑石、紅寶石、沙弗萊石、錳鋁榴石及海藍寶石,每隻栩栩如生的螢火蟲爛漫璀璨,襯托花花的自然美態,簡約優雅中帶點玩味趣意。

Tiffany Paper Flowers™鉑金鑲鑽石和錳鋁榴石(左)/紅碧璽石(右)的螢火蟲耳環及鏈墜。
(左)Tiffany Paper Flowers™系列鉑金鑲了寶石及鑽石螢火蟲戒指,(右)鉑金鑲黃鑽及鑽石螢火蟲花簇戒指。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亦推出清新美味,滿載春夏氣息的精緻下午茶以及全新菜式,讓你慢慢品嚐春日和煦清新的下午茶時光。

Tiffany 春日下午茶價錢為 (HK$688/兩位起),額外每位收費為 (HK$358),可選配指定咖啡或茶。另加 (HK$88) 可配一杯 Tiffany Blue 招牌雞尾酒,或加 (HK$150) 配一杯巴黎之花特級乾型香檳,昇華你的下午茶體驗。
全日菜單中同樣加入了由時令食材烹調而成的新菜式,選擇多樣,打造無與倫比的春日美饌體驗。
前菜有「香煎北海道帶子」,表面煎至金香的帶子伴清新的苦菊苣沙律及松子,配上芥末蛋黃醬 HK$168
「香煎鵝肝」香滑甘腴,入口即溶,伴上日式柚子高湯 HK$228 (套餐加HK$60)
「水牛芝士沙律」淋上檸檬油醋,新鮮滋味 HK$168
惹味的「椰菜花濃湯」加入了咖哩油,配搭爽脆的紫椰菜花片 HK$148
主菜有「鹹蛋黃卡邦尼意粉」將一道經典意粉變奏,上菜時將自家醃製的鹹蛋黃刨成薄片灑在煙肉及意粉上,鹹香味濃 HK$218
「香煎多寶魚」沾上麵包糠後煎得外脆內滑,配上羅勒及青咖哩芫荽醬 HK$288 (套餐加HK$40)
「慢煮黑松露雞」釀入黑松露和雞肉慕絲的雞肉捲,慢煮至軟腍嫩滑,再伴上芳香的松露醬 HK$288 (套餐加HK$40)

即日起至 2020年 4月 30日,凡經 Chope 訂座後享用套餐,即可免費獲贈精緻甜品一份。而 Tiffany & Co. 的尊貴客戶於 4月 1日至 5月 31日期間親臨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細嚐美酒佳餚,即可免費享用每日限定的精緻甜品。

地址 : 香港九龍尖沙咀北京道 1號大堂 208號鋪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上午 9時至晚上 10時
預約方式 : 網上預約 (https://www.chope.co/hong-kong-restaurants/restaurant/the-tiffany-blue-box-cafe)
電話 : (852) 2362 9828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