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裝上陣{Keds SS2020}清爽無後踭系列

今季延續 Mule Shoes 熱潮,Keds 為各位帶來 3款穿脫方便,潮人必備的無後踭鞋款。

除了一貫的白色款,今季推出初春的大熱珊瑚色調,並以全新 Dream LT 透氣鞋墊*打造,讓妳隨時輕裝上陣,感受春日小清新氣息!

MOXIE MULE (CORAL/WHITE) HK$330
DREAM LT 可移除式鞋墊舒適耐用、輕身、透氣清爽。
白色皮革 Kickstart Mule,百搭又時尚,滿足妳不同的春日穿搭 /HK$500

Slip-on 同樣是大熱易穿的好選擇,全白 Double Decker 皮革 Slip-on,簡約方便而又不失時尚。

DOUBLE DECKER LEATHER HK$500
Chillax Slip-On 帆布鞋,簡約輕薄令雙腳更覺輕鬆自在 /HK$400

C.P.U.銷售點:
旺角 The Forest / 銅鑼灣希慎廣場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