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 大市成交旺兼港匯轉強 富石金融有望受惠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岑智勇】大市成交旺兼港匯轉強 富石金融有望受惠

近日環球市況甚為波動,其中美國聯儲局在3月3日突然減50點子,而且在3月18日議息後有機會再進一步減息,似乎是要進一步去救市。對投資而言,減息將有助降低資金成本,同時也要為資金尋找更佳出路。

美元匯價在減息憧憬增加後回軟,同時港匯指數悄然回升,不排除是有資金流入香港的先兆。儘管近日恆指隨外圍回軟,但成交金額仍保持在超過1000億元水平,意味著金融業界仍有不少做生意的機會。

換個角度去看,金融板塊可能是一個不俗的搏反彈之選。只要市況回穩,大市成交金額暢旺的話,相關股份有機會出現大反彈。

在今年2月19日上市的富石金融(2263),招股價為0.5元。惟受近日市況不穩,其股價表現亦受影響,現時股價已跌至0.25元水平,即較招股價下跌50%,跌幅為近期半新股相對較多的一員。不過,由於近日大市交投仍暢旺,相信只要市況配合,例如是疫情有改善,又或者是投資者對環球央行降息的看法轉為正面等,相信集團股價不難出現反彈,有興趣的投資者不妨留意一下。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岑智勇 #富石金融 #2263HK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