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美 神奇聖品

這世界或許有人會拒絕錢

但沒有人會拒絕美

眾所周知,現在虛擬的網絡時代

很多網紅因為一張照片

或者一個笑容就能吃遍整個網絡平台

但是背後素顏卻讓人大跌眼鏡

毫無疑問,想讓皮膚狀態保持年輕態

運動出汗、日常補水護理當然少不了

但肌膚依靠補水、美白、抗氧化等

也沒辦法抗住“歲月這把殺豬刀”!

別擔心

今天就帶大家來了解

“抗衰老能手”–蘋果干細胞

蘋果干細胞我們身邊的排毒專家

蘋果干細胞來自瑞士Uttwiler Spatlauber蘋果的植物干細胞,卻能扭轉時間帶來的肌膚老化。

蘋果干細胞能促進皮膚休眠干細胞大量新生,一個皮膚干細胞可以產生四百萬個表皮細胞並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皮膚的彈性和保水性從而減少皺紋,加強表皮細胞的活性,令肌膚保持青春健康,完美無瑕。

為什麼選擇蘋果干細胞?

8種明星天然成分

5大功效

排除體內毒素

抑制血中的脂肪、促進排除肝髒中的毒素,協助肝髒細胞再生與解毒功能。刺激加快腸道蠕動,讓體內長期累積的廢棄物,循排泄系統強制排出體外。並排除體內毒素,去除宿便維持消化道機能。

健康窈窕

具有強的吸水溶脹性能,吸水後膨脹,體積和重量增加10~15倍,既能增加人的飽腹感,又能減少食物中脂肪的吸收,避免熱能過剩而導致體內脂肪的過度積累,既可解決飽腹而不挨餓的問題,又可達到控制體重,是健康窈窕的秘籍。

強效抗老

體內垃圾、毒素、有害物質常與膳食纖維結合在一起,通過排便,迅速將其排出。另外,膳食纖維縮短垃圾通過腸道的時間,減少毒素與腸道粘膜的接觸時間,降低了毒素經腸道再吸收進入血液的幾率,從而使氣血順暢,增強皮膚細胞活力,改善痤瘡和粉刺,淡化各種斑點,維護肌膚健康!

細胞修復

采用獨特生物科技的雙干細胞修復機制;刺激人體皮膚干細胞再生;修護老化受損的細胞;補充細胞所需養分,使受損細胞得到修護,減緩細胞衰老,同時誘導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合成,有效提升細胞生命力。

美膚潤腸

其獨特的持水性,使其吸水膨脹並保持水分,增強平衡細胞的健康,並幫助維持腸道菌群平衡,抑制病原菌的生長,改善消化。腸道微生物群落是免疫系統重要的,幫助保持健康的血清甘油三酯水平。

網紅推薦:讓你擁有健康窈窕好身材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