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匡翹探班同張家誠Jam 英文歌


新晉歌手施匡翹(Zaina) 早日前往著名音樂人張家誠(Alan Cheung)的工作室探班並現場jam 歌,Zaina更即場演唱偶像Billie Eilish的《six feet under》,唱英文歌的她展現與廣東歌截然不同的風格,別具一格。其後在訪問期間,更即埸送上一幅印有張家誠樣貌的畫作給監製作為驚喜禮物。由Zaina第一首個人單曲《初心》到第二支派台歌《耳仔軟》都是由張家誠一手包辦,監製可謂給予不少支持給這位樂壇新人,問及對Zaina的印象亦表示她是位勤力用心及可塑性很高的歌手。



Zaina表示:「其實一直都想送一份禮物答謝監製,只是思考送什麼禮物更有心意。剛巧有一次訪問,主持人送給我一幅印有《耳仔軟》派台歌封面的畫作,令我很感動。便想到自己也可以送一幅印有監製樣子的畫作。這幅畫旁邊還有兩隻耳朵代表著新歌《耳仔軟》,所以很有意思,更可以放在他的工作室作為裝飾。希望監製喜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