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女性5大常見錯誤愛情藉口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女性5大常見錯誤愛情藉口

「是對的始終會碰到了…」好多女生問:「 咁到底要等到幾時我嘅Mr Right先會出現呀?我已經等左一段時間啦播!」 咦~咁會唔會係因為你有啲錯誤嘅愛情觀念阻住你,搞到你延遲或者錯過「對的人」呢?一齊黎睇下你有無以下想法,等HKRD幫你破解「魔咒」啦!

 

1. 第一眼無Feel就foul

有不少女性表示對於「一見鐘情」,她們更傾向「日久生情」,矛盾的是,第一眼外表不過電的男士,女士們多數表明「沒下次」。其實如果對方人品不錯也可以keep contact成為朋友互相了解一下。日常漸進互相了解後發展成的情侶比「速食愛情」來得靠譜喔!

 

2.  無match 曬條件就out

單身的時候有些女性喜愛先列下長長的擇偶條件再去擇對象,例如身高要有180cm,低於1cm都不接受。也許你會覺得別人好harsh,事實上你的心中不多不少也存有這樣的「無理條件」吧!拋棄你的「擇偶標準」相信自己,要是他適合你你會知道的,到時候符不符合你的條件再也不及他在你身邊重要了!

 

3. 唔date低過自己人工職位的人

有人說:找男朋友像是投資買股票。當「藍籌股」都已被不少人「長揸」,投資「潛力股」吧!看一個男人的本質比他現有的經濟條件來得好,如果他上進又有目標,又待你專一如寶,絕對值得你「等一等」。拳王曹星如、名導李安的太太都是精明的投資者

 

4. 拍到拖就結到婚

當然最好不過是無風無浪、一拍到尾的關係,但事實沒有如此完美,兩個人要走到婚姻階段的前面要靠相處、妥協和了解建立。沒有一開始就堅持「以結婚為大前提交往」,關係順其自然會走到那一步。

 

5. 拍拖經驗不要太多

「多」的定義或者每人不同,女性普遍希望男朋友不要拍拖次數多過自己,事實上「相識時間」和「喜歡程度」比他的過去更重要!活在當下,認真相處看一下這個人是否值得你勇敢一試吧!

 

💕 www.hkrd.com.hk 💕

WhatsApp 查詢:5113 7308 

www.hkrd.com.hk

~~~~~~~~~~~~~~~~~~~~~~~~~~~~~~~~~~~~~~~~~~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單對單服務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goldenmatching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戀愛 #HKRomanceDating #幸福 #拍拖 #新婚 #分享 #錯誤 #藉口 #溝通 #香港婚活 #結婚 #搵男朋友 #搵女朋友 #表白 #進修 #愛情來了 #SpeedDating #dating #交友約會 #約會技巧 #hkmdi #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

 

了解更多:
http://www.hkrd.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HKRDltd/
https://www.instagram.com/hkrdltd/

http://www.goldenmatching.com/
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Matching-333689960657064/

http://hkmdi.com/
http://www.facebook.com/hkmdifederation/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