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嚟開股 | 曾子晴:火了火了! 富石金融超購逾百倍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ttp://www.hkrd.com.hk/

【UTO財經|菲嚟開股|曾子晴】火了火了! 富石金融超購逾百倍 

最新消息!前所未見!喺武漢肺炎疫症嘅陰䨪下投資市場上繼續帶來驚喜,近期三隻新股表現都相當唔錯,其中以富石金融(2316)最為突出,股份今日截孖展,超購100倍,孖展額突破15億,獲8家券商合共借出超過15億元孖展額,相當超購超過10倍,是近期少有超購逾百倍的新股。據悉,其國際配售亦錄逾2倍超購。相信市場反映對富石金融未來前景持樂觀態度,有機會迎來港股市場IPO大時代。

#富石金融控股 #秒投 #曾子晴 #子晴BB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招股 #IPO #新股上市 #港交所 #菲嚟開股 #炒股同學會 #財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