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偉志控股(1305.HK)續租位於深圳之物業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財聞】偉志控股(1305.HK)續租位於深圳之物業

(2020 年 1 月 22 日,香港) 偉志控股有限公司(「偉志控股」,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代號:1305.HK)公佈其附屬公司向深圳市聯發股份合作公司續租位於深圳市的物業,繼續用作生產、業務運營及住宿用途。

該物業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包括一棟廠房及一棟宿舍,租賃期至 2025 年。第一租賃期租金每月人民幣 145,858.59 元,第二租賃期每月人民幣 163,361.62 元。

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姚志圖先生表示﹕「我們一直與深圳聯華保持友好業務關係,在聯華工業園的廠房已經續租多年,很多員工也長期在該址工作、生活。我們現在在惠州擁有更大規模的廠房,還有宜昌的生產設施,但深圳仍然是我們的重要基地之一。這次續租深圳廠房確保我們未來業務順利進行,深圳分廠的員工安居樂業,同時也反映了我們對集團業務發展和大灣區經濟穩定的信心。」

關於偉志控股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 1305.HK)
偉志控股有限公司為一間成立已久的 LED 產品製造商,專注按 OEM 及 ODM 之基準生產 LED 背光及 LED 照明產品。於中國深圳、惠州及宜昌備有全面的生產設施,集團能處理生產 LED 背光及 LED 照明產品的必要程序(包括產品設計、模具生產、量產、質量控制及維修)。集團於 2014 年 11 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為 1305.HK。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財聞 #偉志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