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9968) 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上市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主席倫瑞祥先生與榮譽顧問羅傑斯先生於聯交所內敲響銅鑼,標誌著集團正式於聯交所上市。

點擊參加HKRD

【財聞】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9968)
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掛牌上市

(香港訊,2020 年 1 月 16 日)立足東莞,專注於廣東省及湖南省,成熟的中國綜合住宅及商用物業開發商滙景控股有限公司(「滙景控股」或「集團」)的股份今日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主板正式掛牌買賣,股份代號為 9968。

滙景控股榮譽顧問、有「商品大王」之稱的羅傑斯先生 (Mr. Jim Rogers) 表示:「很高興能親身出席滙景控股的上巿儀式。有見倫主席高瞻遠矚,洞察行業先機,加上集團擁有專業的管理團隊,以及債務維持在非常健康水平,相信集團的增長潛力非常可觀。」

(由左至右)
公司名稱 職銜 姓名
1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上市部董事總經理 史琳
2 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副總裁 楊煒輝
3 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營運總裁 王波
4 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獨立非執行董事 熊運信
5 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首席財務官及公司秘書 劉金國
6 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獨立非執行董事 趙麗娟
7 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獨立非執行董事 林燕娜
8 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榮譽顧問 羅傑斯
9 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會主席及非執行董事 倫瑞祥
10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上市委員會委員 陳婉珊
11 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官 倫照明
12 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盧沛軍
13 滙景控股有限公司 副總裁 陳少斌
14 厚街鎮黨委 委員 陳劍峰
15 東莞市發展利用資本市場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副主任 方東霖
16 東莞市金融工作局 科長 黎潔敏
17 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企業活動策劃管理主管 陳心愉

主席倫瑞祥先生(右) 致送上市紀念品予香港聯交所,並由香港交易所上市委員會委員陳婉珊女士接受。紀念品名為「仁永麒麟」,徜徉凌霄,永祐吉祥世界。喻意集團願香港聯交所事事順景、蒸蒸日上。

關於滙景控股有限公司滙景控股有限公司(「滙景控股」或「集團」)是一家立足東莞,逐步延伸至河源、長三角城市群及長江中游城市群的中國綜合住宅及商用物業開發商。集團的專注包括城市更新項目,物業項目包括住宅物業項目、綜合物業項目及推廣特定行業的物業項目。於2019年9月30日,集團於3個省份 5個城市擁有或已同意收購17個物業項目,總計佔地面積約為200萬平方米,且竣工後的規劃建築面積總計約為450萬平方米。根據仲量聯行企業評估及咨詢有限公司準備的物業估值報告,截至 2019年9月30日,集團第一至第四類物業的市值、第五類物業以及公司城市更新項目(根據「三舊改造計劃」所提供的建議土地用途變更及開發)的參考市值合共為約人民幣433億。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財聞 #匯景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