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曠世控股(1925.HK)成功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財聞】曠世控股(1925.HK)成功於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

(2020 年 1 月 16 日,香港)—曠世控股有限公司(「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代號:1925)欣然宣佈今天成功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聯交所」)主板上市。

集團股份首個交易日交投非常活躍,收市報每股 0.96 港元。股份全日成交量約 4.11 千萬股,總成交金額約 4.18 千萬港元。

上市獨家保薦人及獨家全球協調人為興證國際融資有限公司,聯席賬簿管理人為興證國際融資有限公司及交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聯席牽頭經辦人為興證國際融資有限公司、交銀國際證券有限公司、博威環球證劵有限公司、益高證券有限公司、利高證券有限公司及佳富達證券有限公司。

公司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金建新先生表示﹕「很高興公司今天於香港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我們衷心感謝各位投資者的支持。集團經過多年的發展,至今已在國際市場上奠定地位。故此,我們相信在香港上市將更有利集團進一步擴展其業務。放眼將來,
我們會保持優秀品質,提升各個地區的市場滲透率,爲股東爭取理想回報。」

關於曠世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 1925)
集團始創於1999年,總部設於中國寧波,是一家家居裝飾品(包括蠟燭、家居香薰及家居飾品)的知名原設計生產商及供應商。集團業務主要以ODM基礎進行。其產品銷往二十多個國家及地區的顧客,包括法國、英國、荷蘭、德國、加拿大及澳洲。集團於2018 年按製造及銷售蠟燭的收益計在中國排名第二,按製造及銷售家居香薰的收益計在中國排名第四。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財聞 #曠世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