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中美簽署市場迎喜 美指創高恆指力追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中美簽署市場迎喜 美指創高恆指力追 
美國昨天無重要經濟數據公佈, 中國貿易代表團已經抵達美國, 即將為明天的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簽署作準備, 市場傳出美國將會把中國由匯率操控國名單上剔除,美股股市表現正面, 三大指數再創新高紀錄, 資金由債券市場流入股票市場,債券價格輕微下跌。 阿里巴巴(9988)在美國的收市價升至230.48美元, 再創新高紀錄 。股價等同港幣224.1港元, 假若今日港股的阿里巴巴股價大幅升超過美國之收市價3元或以上,可以吼位高沽低撈,中線其股價目標可達240-250港元附近。
預計今日港股跟隨美股上升, 恆指有機會即市再升超過200點, 突破保歷加通道的頂線, 各大藍籌股包括友邦保險(1299),港交所(0388), 騰訊(0700)及中國平安(2318)等等, 皆有良好升幅, 假若升幅擴大至升穿保力加通道頂線之後, 亦可以吼高作高沽低撈動咗。 短期而言, 恆指的技術走勢維持反覆拉鋸向上格局, 是來迎接明天的中美貿易協議正式簽署之公佈。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 #國農證券董事 #友邦保險 #港交所 #騰訊 #中國平安 #阿里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