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國藝娛樂重組即將完成  債權人計劃接獲香港法院通知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財聞】國藝娛樂重組即將完成  債權人計劃接獲香港法院通知

(2020 年 1 月 7 日-香港)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上市編號:8228,下稱「國藝娛樂」或「本公司」)欣然公佈,本公司之債權人計劃(「重組方案」)繼百慕達最高法院批准後,剛亦接獲香港法院通知即將批准,公司重組有望於短期內完成,有關詳情將稍後作出公佈。

有關重組方案早前分別獲絕大多數股東及債權人支持通過。本公司預期公司重組後,利息開支將可大幅度減少,消除過往嚴重拖累本公司業績的負擔,令本公司未來可更善用資源,大力發展多元化業務。當接獲香港法院通知批准後,相信有助本公司引入新股東及開拓其他發展計劃,為本公司帶來更多資源及協同效應以壯大現有業務。

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主席冼國林表示,「公司重組能於短短半年多完成,有賴股東、債權人及公司上下的鼎力支持,亦證明各方認同國藝娛樂過去多年的努力及發展方向。是次重組成功代表國藝娛樂再次跨越另一個里程碑,繼續向打造世界知名的一站式影視旅遊基地的目標進發。當接獲香港法院通知批准後,本公司將展開引入新股東及拓展其他發展計劃,為本公司帶來更多資源及協同效應以壯大現有業務,致力邁進新紀元。」

– 完 –

有關國藝娛樂文化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228)國藝娛樂是一間具國際化規模的公司,業務包括西樵山影視城、藝人管理、酒店旅遊及電影娛樂業務。國藝娛樂於 2008 年進軍影視娛樂市場,以中港兩地為主要目標市場。並於 2015 年成立西樵山國藝影視城。西樵山國藝影視城項目已開發土地總面積達 444,000 平方米,匯集電影拍攝場地、主題樂園、酒店、表演場館等觀光和遊玩設施於一身。

電影拍攝基地為「西樵山國藝影視城項目」的核心項目,佔地 374,000 平方米,其中包括面積達 120,000 平方米的湖泊水景及多間室內攝影棚,配備最尖頂及全面的設施,
為劇組提供更完善的拍攝場景。2018 年全年有超過 130 個製作團隊於拍攝基地進行拍攝。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國藝娛樂 #財聞 #冼國林 #佛山影視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