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 我們的蘿蔔糕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我們的蘿蔔糕

  送舊迎新,豬去鼠來,這一個時間,總會有人問:「哪裏的蘿蔔糕,最好吃?」

我總會答:「等我買來試過先。」

今年有所不同,最好吃的蘿蔔糕已經出爐,是我們做的蘿蔔糕最好吃。

「濟記」師兄弟是蹲在廚房,一底一底的試吃,兄弟們親自監製,試食三天,終於煉成濟記飯堂蘿蔔糕。

不是參與蘿蔔糕製作,也不知道家常的多切絲,外面賣的是切長條,點解?切絲糕味濃,但是工序繁。切條即有咬感,讓客人吃到蘿蔔。

還有,家製的是把臘味放入糕內,外面賣的是把臘味鋪在糕面。

點解?鋪在外讓客人見到,貨真價實又好睇。

我們的蘿蔔糕走自家製路線,無防腐劑。師傅話:「放心,做蘿蔔糕一定好食,秘訣只有一個,就是落足料,料足,味道一定好。其他,都是小功夫。」

其實,食煎蘿蔔糕還有一個秘訣,蒸出來,最好吃,要煎,必須隔過夜,一兩天之後,再煎就不會散。口感味道更佳。

蘿蔔糕之外,還有二十八年陳皮紅豆年糕,獨家味道。紅豆加陳皮,年糕咬落別有風味。

個人最愛吃芋頭糕,煎燶一點也不怕,平添薄脆口感。

馬蹄糕透明亮麗,片片入口即溶,粒粒馬蹄爽。

新春送糕,祝人步步高陞意頭好。濟記飯堂的年糕、蘿蔔糕、芋頭糕、馬蹄糕,以長條形修長包裝,似金磚形狀。嘩!金磚送上門,誰人不愛呢?

林超榮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