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E內地歌手付玲雲教大家如何保持前凸後翹完美身材

36E內地歌手付玲雲教大家如何保持前凸後翹完美身材

這期的特邀嘉賓是一位總有36E的內地三棲歌手「付玲雲」她雖然年紀輕輕,但是早已圈粉無數,如今也是時不時的現身於各個綜藝節目,而且基本上每上一個綜藝節目都有可能成為焦點,不過這是很正常的,畢竟前凸後翹妹子更容易得到大眾的芳心和眼球,還會唱歌跳舞,自然會引起一陣歡呼。

不過據瞭解這完美身體和歌聲的背後,付出的汗水是普通人無法承受的,付玲雲每天都會到健身房鍛鍊和打拳,白天起床吃完早餐就開始練歌,早晚一頓飯,並且每頓不超過1碗白米飯的量。為了保持皮膚細膩白淨每星期3次美容院提升肌膚,每天敷面膜,從來不吃油炸食物,多喝牛奶還有多喝花膠燉湯,一小碗就得好幾百的材料。

看到這身材真是羨慕旁人,不得不感嘆女神都是花錢高手,我們這些普通工資的小編哪承受的起。當小編好奇心泛濫問及付玲雲感情問題時,她笑稱真的沒人追,自己都不夠時間用。

讓我不禁冷汗直冒,看似如此嬌弱的女子,拿起男人的圈套練就一身本領,誰敢輕易接近誰又敢輕易欺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