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恩、邱芷微 齊撐舊衫重生

第二屆夢飛翔2019 繼續將愛意傳送給大家。即使一件舊衣,也可以改造成時尚既衣裳,讓小孩同老友記既時尚夢想展翅飛揚,踏上舞台! 今屆除了保留舊有的舊衣設計環節外,更邀請一班活潑可愛的小孩穿上新裝獨自走上舞台, 勇於嘗試展現個人魅力!昨日適逢冬至佳節,蘇慧恩和邱芷微齊齊現身西九龍中心舉行的「夢飛翔2019 舊衫重生Catwalk Show比賽」。

蘇慧恩和邱芷微均稱現時收入不多,會盡量減少置裝費,邱芷微會把不同衫褲自行mix and match,務求可以著多過一次,而蘇慧恩則會在舊服飾上DIY,蘇慧恩:「我屋企人成日叫我執屋,唔好整到狗竇咁,我都好少買衫,今日條裙係2012年喺淘寶買,我記得唔駛一百蚊,而家我用咗扣針改窄變下裙款,上身就係贊助。」邱芷微指近年都有不少慈善機構舉辦二手衫義賣籌款,她也覺得是一大渠道能處理二手衫的問題。

「長腿家族慈善之家」於2017年成立,積極推廣慈善活動,扶助弱勢社群,推及〝力行為善,聚善為家〞之理念,惠澤社群。為共創美好的將來,以新思維教育下一代,協助他們全人發展,並傳承中國人美德- 尊老、敬老、愛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