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大戶留前鬥後 持盈保泰為上策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大戶留前鬥後 持盈保泰為上策

美國昨天公佈的費城聯儲商業景氣指數只錄得0.3, 比上個月的10.4或市埸預期的8為低。 每週累積失業申報人數增至 172.2萬人,比上週的166.7萬人為多。 二手屋銷售按月下降1.7%,比上個月的1.9%增幅差。 美國10年及30年期債息上升,達1.914及2.347厘。 美股早段偏遠拉鋸,尾段發力。道指上升137點, 納指上升59點。 阿里巴巴(9988)在美國的股價連升半介月,昨天距離歷史新高不足1美元,報收210.13美元,等同204.9港元。 恆指由12月份初約26,000點升至如今,升幅已有1800點,估計大戶保留實力,等待中美貿易協議內容落實之後,才再繼續買上。現時距離12月30日期指結算只有4個半交易天, 預計恆指在期內不會大幅上升, 所以持貨者現今可考慮持盈保泰, 作短線吼高套利的策略, 過完聖誕假期後,才再重新考慮入市策略!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 #國農證券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