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AP世界物業投資聯龍璽集團出擊展銷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財聞】AP世界物業投資聯龍璽集團出擊展銷

「AP世界物業投資」與「龍璽集團」,於香港觀塘皇廷廣場開設展銷廳,並將會定期舉辦不同國家的移民移居及海外物業講座,為有不同需要的客戶提供詳細、專業的意見、資訊和服務。除開幕儀式外,更與各合作夥伴例如「移民權威」關景鴻博士,太平紳士 Dr. Eddie Kwan,JP的「景鴻環球集團有限公司」、柬埔寨「Urban Village」發展商以及英國「Black Crest Group」進行簽署策略合作協議儀式。

圖中:「AP世界物業投資」行政總裁及創辦人莫佩雯,圖左2:龍璽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兼「AP世界物業投資」執行董事梁哲淇,圖右5:景鴻環球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關景鴻博士及太平紳士

「AP世界物業投資」行政總裁及創辦人Paula莫佩雯過去活躍於藝術教育,慈善及銀行金融界,擁有二十多年物業投資經驗,包括世界各地的不同類型房產物業,並首創於香港媒體成立海外物業投資資訊節目一新城財經台物業投資節目:「世界樓巡禮」。負責擔任統籌及主持人邀請訪問各大海外發展商,地産,財經,律師,移民及海外教育界專家分享投資心得及專業意見,提供精闢的物業見解和海外市場趨勢給
投資者。近年熾熱的海外投資氣氛下,「AP世界物業投資」更於東網集團下的東網電視on.cc及財經Money18成立直播節目「置富攻略」發掘世界各地優質樓盤及投資機會。Paula更會親身視察當地物業了解發展商背景,物業環境及升值力令觀眾有更清晰的了解和信心。

Paula表示香港投資者近年對海外物業投資及移民服務的需求不斷增加,有見及此決定開設展銷廳,預計每週舉辦海外物業介紹會,憑著對市場的豐富經驗及廣闊的發展商網絡。從中嚴格篩選優質的物業樓盤。介紹給對海外物業有興趣的客戶,她亦非常榮幸成為英國有一百多年歴史的Black Crest(UK)房地產公司的Managing Partner負責推廣香港及亞洲業務,包括跟國際級投資銀行合作銷售及推廣英國倫敦房地產基金及商住物業予機構及高增值私人客戶。

此外,市場對移民移居的需求有増無減,因此更榮幸與關景鴻博士達成合作協議。預計會每週於展銷廳舉辦由景鴻集團主講,不同題目,不同國家的移民資訊講座。另外最近移民移居需求增加,集團在這方面都會幫到投資者,使其更方便快捷,有信心得到成果。

而龍璽集團業務範疇廣泛,除地產發展項目外,還會涉獵天使投資,商業管理及顧問服務,進出口貿易,汽車買賣及租賃。影視娛樂項目,活動策劃及紅酒貿易批發等,營商及投資經驗豐富。

龍璽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兼AP世界物業投資執行董事梁哲淇表示,日本輕井澤物業八風龍璽,預計於2020年2月中推出供優先認購。項目入場費約港幣400萬元,全個項目共分3期,共有7種房型,由開放式單位至全幢獨立別墅均有選擇。該盤佔地150萬呎,為輕井澤最大型的香港發展商項目,並由輕井澤最大建築商負責興建。

梁哲淇又透露,集團未來未來為配合海外物業買賣投資及移民移民既客戶需要,會推出 「全球性生意買賣及顧問服務」 ,令移民移居客戶無需擔心在外國人生路不熟,而不懂如何開展生意。項目落成後,八風龍璽會由一間大型日本酒店管理集團負責,八風龍璽暫定會以經典品牌 「Oriental」 營運。暫定會提供保證每年以樓價7%的金額向客戶租回物業,總共可租回10年。預計會贈送價值樓價30%的豪華會藉予客戶,客戶並可以該價值賣回會藉給發展商,變相客戶可取得接近全數樓價。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財聞 #AP世界物業投資 #龍璽集團 #景鴻環球集團 #八風龍璽 #輕井澤 #梁哲淇 #莫佩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