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昨早V彈 跌勢擬未止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昨早V彈 跌勢擬未止

昨天恆指低開後,早市出現近V形走勢,全日波幅361.1點。恆指收報26391.3點,跌53.42點或0.2%,成交金額712.48億元。國指收報10355.92點,跌7.99點或0.08%;上證收報2884.70點,升8.89點或0.31%。A股走勢優於港股。

恆指最低跌至26063.02點,創10月14日以來低位,幸仍能守在保歷加通道內。由於恆指於早市出現反彈,最終以陽燭「錘頭」收市,料在26000水平前有一定支持。MACD快慢線負差距收窄,走勢略改善。全日上升股份787隻,下跌844隻,整體市況略偏弱。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0104)公布,其佔82%合營中標天府新區至邛崍高速公路項目,項目總長約42公里,估算總投資約為人民幣86.85億元,收費期24年90天。

中國金茂(0817)公布,在2019年11月,集團取得簽約銷售金額人民幣122.23億元,簽約銷售建築面積約63.6萬平方米。在2019年首11個月,集團累計取得簽約銷售金額共計人民幣1482.18億元,累計簽約銷售建築面積約680.18萬平方米。在2019年11月30日,集團已錄得已認購(未簽約)物業銷售金額共計人民幣70.93億元。

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與中國的貿易談判進展良好,但在貿易問題上沒有最終期限,或許等到明年11月選舉後會更好;與中國達成貿易協議取決於他是否願意達成。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就說,除非中美談判取得實質進展,否則美國將如期本月中向156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貨品加徵15%關稅。上述言論為中美貿易戰添不明朗因素,利淡美股三大指數。

今早亞太股市下跌,夜期及ADR下跌,料恆指走勢向淡,支持參考為26000水平。

個股

中國海外發展(0688)的主要業務為從事物業發展及投資、地產管理、以及財務運作業務。

集團早前公布2019年10月的合約物業銷售金額約為281.86億元,而相應的已售樓面面積約為150.17萬平方米。在2019年首10個月,集團累計合約物業銷售約為港幣3184.04億元,相應的累計已售樓面面積約為1526.09萬平方米。

另方面,集團在2019年10月,集團在珠海和廣州收購了兩幅地塊,應佔樓面面積合共約33.21萬平方米。相關土地收購應付的土地出讓金約為人民幣62.69億元。

近日多間內房股公布11月的營運數據後,股價向好,宜留意集團公布數據的時間。

集團現價市盈率6.722倍,周息率3.267%。股份上日收報27.55元,上望32.78元,止損設於26.6元。

岑智勇 (APR850)

泓瑞源金融證券持牌負責人/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中國海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