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大暑逢DSE放榜 恆指現早晨之星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大暑逢DSE放榜 恆指現早晨之星

昨天恆指高開高走,以高位收市,全日波幅 257.28點。恆指收報 25635.66點,升577.67點或2.31%,成交金額 1617.07億元。國指收報 10445.42點,升150.1點或1.46%;上證收報3320.9點,升6.75點或0.2%。港股走勢勝A股,原因是港股在15時後發力上升。騰訊(0700)及港交所 (0388)分別升7.9%及9.8%,分別為恆指帶來230.8點或123.7點升幅。

恆指以陽燭收市,最高升至 25635.66點,創7月16日以來高位,並重上 200 SMA。若配合早前走勢一併參考,則譜成近「早晨之星」的利好形態。MACD快慢線負差距收窄,走勢改善。全日上升股份 985隻,下跌 796隻,整體市況偏好。

濱江服務(3316)發盈喜,料截至2020年6月底中期股東應佔合併淨利潤同比增長超過90%,原因為:1)集團在管項目和在管建築面積增加;2)業主增值服務與非業主增值服務的收入均上升;3)2019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社會保險減免政策影響;及4)期內無上市費用。

卜蜂國際(0043)發盈喜,料截至2020年6月底止中期的股東應佔綜合溢利為介乎3.1億美元與3.3億美元之間,較去年同期的0.82億美元,有顯著增長。盈利增長原因為2020年上半年越南豬價比2019年上半年大幅上升,以致2020年上半年越南養殖業務的利潤率增加及生物資產公允值負變動凈額減少。

歐盟通過總值逾1.8萬億一籃子支出計劃,其中包括約1.1萬億歐元的7年財政預算,以及7500億歐元的經濟復甦計劃。消息帶動歐元及歐洲股市向好。美國方面,美國財長姆欽亦表示,新一輪的刺激方案取得很大進展,加上新冠肺炎疫苗研發持續傳出好消息,一度帶動美股向好,但尾市回軟。道指收報26840點,升159點或0.6%;標指收報3257點 升5點或0.17%;納指收報10680點,跌86點或0.81%。

夜期及ADR下跌,料恆指走勢向淡,支持參考為昨天低位 25378.38。是日大暑,亦是DSE放榜日 (以往一般是小暑日放榜),祝各位考生好運。

個股

匯景控股(9968)的主要業務為在中國從事物業開發及投資。業務始於東莞的物業項目,並已逐步延伸至河源、長三角城市群(包括安徽省、江蘇省及浙江省)及長江中游城市群(包括湖北省、湖南省及江西省)。

集團在2019財年的合約銷售(包括合資企業的合約銷售)增加71.4%至約人民幣43.917億元。期內收益增加61.1%至約人民幣36.056億元,毛利額約為人民幣16.449億元,物業開發毛利額約為人民幣16.428億元。物業開發毛利率約為45.6%。 期內純利約為人民幣6.2億元,歸屬於母公司擁有人的純利約為人民幣6.154億元,同比增長54.6%。

集團近日走勢向好,並在金融科技系統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2.1元,市盈率13.636倍,收益率 2.143%。

岑智勇 (APR850)

獨立股評人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濱江服務 #匯景控股 #卜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