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瑤率上屆應屆亞姐為「仁美」拍慈善月曆
 大讚新會員「三高」


慈善團體「仁美清叙」今年迎來重組十周年,除早前舉行慈善晚宴外,近日更推出慈善月曆,日前主席程瑤便與莊端兒、趙哲妤、張洛蔚等一班新加入的會員,以及應屆亞洲小姐香港賽區羅思雅、張雯、范莎莎等到樓影拍攝。

今次的慈善月曆找來葉青霖入室弟子、攝影師Raymond Kam操刀,為每月拍攝不同主題的造型相。提到今年有很多新血加入,程瑤大讚她們拍攝時態度非常認真專業,整個過程沒有遲到早退,又指這個月曆是「三高」,她表示︰「 今年設計出有『三高』的仁美月曆,身高、學歷高和水準高!因為今年新入會的會員有很多是超過170的高妹,另外新會員全部擁有大學學歷,很多仲係海外名牌大學碩士,加上高水準的星級攝影師及化妝師配合,共同炮製三高月曆。」

相隔一年再推出慈善月曆,程瑤直言新血的加入可以帶來新突破,為月曆擔任創作總監的她更親自為各會員設計造型,她表示︰「今次服裝突出了她們的fit爆身材及青春氣息,希望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不過她笑言今次揀相要落捉眼力,擔心會員會走光,她笑說︰「她們拍攝月曆時著了很多超短裙,所以我們之後揀相也要特別落足眼力。」

提到今年還有莊端兒和趙哲妤等非參選亞姐而加入的新成員,程瑤大讚二人︰「很開心她們加入仁美,莊端兒一向予人性感形象,所以我安排她影代表陽光海灘的7月,而趙哲妤將扮演美麗女巫,代表10月萬聖節,總之每個月都有新意啦。」莊端兒表示︰「好開心可以參與拍攝,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我也很喜歡陽光與海灘,本來大家都有諗過以泳衣上陣拍攝,但同月曆主題未必太適合,唯有留待下一次啦!」至於趙哲妤則說︰「今次拍攝過程好順利,感謝主席程瑤邀請,大家都影得好靚,我都急不及待將啲影靚影低畀我女兒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