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MACD現背馳 恆指支持看2640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MACD現背馳 恆指支持看26400

昨天恆指低開後走勢反覆,全日波幅 157.82點。恆指收報 26889.61點,跌 204.19點或0.75%,成交金額 625.26億元。國指收報 10619.51點,跌77.05點或0.72%;上證收報 2911.05點,跌22.94點或0.78%。三項指數都偏軟,以A股走勢較差。

恆指以陰燭近「陀螺」收市,成交及波幅收窄;若配合前交易日走勢一併參考,則譜成「身懷六甲」的待變形態。收市水平失守10 SMA及20 SMA,僅守在100 SMA之上。MACD快慢線負差距收窄,走勢改善,與指數背馳。全日上升股份 651隻,下跌 972隻,整體市況偏弱。

中國聯通(0762)公布10月移動出帳用戶累計3.22億戶,淨減261萬戶。當中4G用戶累計2.52萬戶,淨增加60.6萬戶。今年首10個月,移動出帳用戶累計淨增長708.3萬戶;4G用戶累計淨增長3182.6萬戶。10月固網寬頻用戶累計8455.3萬戶,淨增加10.8萬戶,本地電話用戶累計5423萬戶,淨減少1.7萬戶。 今年首10個月,固網寬頻用戶累計淨增加367.3萬戶,本地電話用戶累計淨減少166.9萬戶。

聯儲局公布10月公開市場委員會議息會議紀錄,顯示多數委員認為,會議上決定減息後,除非對前景有實質性的重新評估,否則政策水平將會合適,亦可支持經濟溫和增長、就業保持強勁及通脹接近2%目標水平。有部分決策者認為,聯儲局應強調,如果沒有明顯放緩跡象,不太可能再次減息。

有報道指中美或推遲至明年才簽署首階段貿易協議,美股三大指數回軟。今早亞太股市下跌,夜期及ADR下跌,料恆指低開,若能守在26400水平,有望反彈。

個股

IGG (0799)的主要業務為手機遊戲開發商及營運商,總部設在新加坡,並在美國、中國大陸、香港、加拿大、日本、韓國、泰國、菲律賓、白俄羅斯及阿聯酋設有分支機構。

集團在2019年中期錄得收入3.547億美元,同比減少9%,但與2018年下半年的收入3.603億美元相比,已回穩持平。期內溢利為7,070萬美元,同比減少28%,較2018年下半年的溢利9,090萬美元減少22%。股東應佔溢利為7,070萬美元,同比減少28%,較 2018年下半年減少22%。淨利潤減少除因收入減少外,也由於集團對遊戲研發和運營推廣的持續投入,投資於未來業務的增長動力。集團近日不時回購股份,料對改善每股盈利有幫助。

集團現價市盈率 5.181倍,周息率 5.782%。股份上日收報 5.95元,上望 6.88元,止損設於 5.25元。

岑智勇 (APR850)

泓瑞源金融證券持牌負責人/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