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博客比賽2019歐洲完滿舉行 HK Food Blogs Queen 2019 誕生

今年第二屆的美食博客Hong Kong Food Blogs比賽剛剛於歐洲完美舉行完畢。經過第一輪在香港舉行的煮食比賽, 由評判團包括著名形象設計師兼推廣香港品牌的Novelty Lane創辦人Cindy Tang 、去年勝出的美食博客皇后2018 Jessie Chow、以及創立了自家腐乳品牌的徐銘禧Hugo Chui,選出了三位入選者,包括由眼鏡贊助商轉戰參賽者的Salina Chan、曾經主持環球惜食電視節目的Kannie Chung、 歌手Faye Chui,以他們的廚藝及創意美食入選了,接下來他們三人加上同行的主辦方Tommy Yuen、 以及三位評判,包括Cindy Tang 、 Jessie Chow、以及viuTV電視節目主持人及藝人Pinky Lo羅沛琪,一同參與了在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比利時的安特衛普(Antwerp)和德國的巴特德堡(Bad Driburg)三個城市舉行的博客比賽;,兩個星期總共去了30家餐廳,吃了大概120道菜,當中不缺歐洲特色的米芝蓮餐廳, 每天從早到晚去兩間至五間餐廳吃不停,三位入圍者每天都要在社交媒體分享去過的餐廳及享用過的美食,Kannie 在阿姆斯特丹的美食博客 玩節分數最高,而Salina在比利時一輪的美食博客勝出, 大家要在最後一輪在阿姆斯特丹一所廚藝學校舉行的煮食比賽更要分出勝負,煮食高手當前,最後三人分數相同,Kannie最後也險勝贏得今年度的Hong Kong Food Blogs Queen美食博客女皇美譽。

主辦方Tommy Yuen現在正積極籌備明年於重慶舉行的美食博客比賽,以及全球招募並於英國舉行的兒童美食博客比賽。

簡介:
主辦方Tommy Yuen
Tommy為荷蘭華僑並在當地出生,家族也經營餐廳生意, 一次回港之際,認識了香港一位美食博客 Food Blogger,驚訝於這位朋友可以經常出入不同時尚餐廳,並於社交媒體分享,不但能幫助餐廳宣傳 ,本身這種兼職也非常有意思好玩。 但環顧歐洲,卻沒有香港那麼流行美食博客food blogs, 所以希望以他自己在歐洲當地的語言優勢和網絡,聯繫餐廳 ,搞一個於歐洲舉行的Hong Kong Food Blogs比賽,而今年已成功舉行第二屆了。

Hong Kong Food Blogs Queen 2019
Kannie Chung 鍾潔嵐
• 香港電台電視部環遊世界講環保食物的中英版電視節目<惜食地區人>第一二季度的三語主持人
• 國際電影節頻道Filmawards.tv客席英語主持
• 中港澳商演活動粵英雙語主持
• Tour潮遊天下2017最佳專欄作家
• 美國灣區新城電台節目主持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