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B1女子組: 朱紀菲余美虹見證南區獅子會就職典禮 樂善好施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娛樂 | B1女子組: 朱紀菲余美虹見證南區獅子會就職典禮 樂善好施

B1女子組財經女神YEnnas朱紀菲和Samantha余美虹雙雙出席獅子會位於旺角新世紀帝京酒店,南區獅子會就職典禮。

當晚YEnnas擔任南區獅子會五周年慶祝晚會職員就職典禮的司儀主持,見證這重要時刻,實屬光榮之至。對這次盛典的主題“無盡”,於我理解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要論“無盡“就非時間跟精神莫屬,因為用無限的時間,盡心盡力做好每件事,不遺餘力服務,貢獻社會,所以亦是應歸功於所有獅子會的各菁英骨幹,堅持“無盡“意義和精神所在。正如今屆上任的會長尹樹源獅兄致詞中提到「在這社會動盪之時上任,可謂艱鉅」與「疾風知勁草,板蕩識誠臣。勇夫安識義,智者必懷仁。」可見新會長的勇氣魄力與胸襟擔當之巨大。

典禮晚宴與一眾獅子會獅兄獅姐盡興同樂,打成一片,更幸得創會會長姚維晉獅兄與新會長尹樹源獅兄推薦與其他分區獅子會獅友交流分享,望日後可更多機會參與獅子會有意義的活動,為出更多的力,維繫社會發展進步。

Samantha亦感到十分榮幸,能獲邀出席,現場感受獅子會善心滿載,亦開力撐好姐妹YEnnas順利完成司儀嘅神聖工作。

在此祝願南區獅子會仝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造福社會。YEnnas亦衷心感謝當晚司儀好拍擋南區獅子會司庫李錦棠獅兄支持和提點。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朱紀菲 #余美虹 #UTO娛樂 #B1女子組 #南區獅子會 #尹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