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wiss{Q4 Collection}一起享受假日樂趣

歡樂的節日快將來臨!K-Swiss 以假日為題,貼心設計出適合不同場合的鞋款:Lundahl Slip-On、CR-Castle、CR-329 LTR SE,既可提早將節日氣氛融入休閒生活,同時亦可在節日派對中打造個性化造型。

經典網球鞋款 Lundahl 再次登場,今季被重新塑造成 Slip-On 休閒款式。鞋身用上優質皮革製作,鞋身輕盈瀟灑;採用縫線造成的標誌性五間條紋;鞋內亦用上方便入腳的設計,結合全新一體成型的 EVA 泡沫中底和耐用橡膠外套。色調以假日為題,採用紫、暗粉紅、黑和灰,無論是日常配撘或假日派對過後輕鬆外出都是不錯選擇。

同樣為 City Runner 愛戴系列之一,鞋身用上輕盈人造皮製作,結合全新一體成型 EVA 泡沫加厚鞋底,達致最高輕量化效果的 Dad Shoe 款式。巧妙地用上螢光黃、螢光綠、粉紫、暗粉紅四色,充滿派對時尚感而且容易配撘。

CR-Castle HK$599

而另一大受歡迎的 City Runner 系列 CR-329 LTR SE,今季就加入了新設計,優質皮革及麂皮(Suede)的鞋身,Tone on Tone 的 K-Swiss 五間條紋標誌設計簡約而突出,全新一體成型的輕量 EVA 泡沫加厚鞋底,擁有高度緩震性能。配上假日紅和粉紅作點綴,整體設計更具高級時尚。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