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浪漫婚活 |新婚生活新轉變 植物揀岩添情趣

點擊參加 www.hkrd.com.hk

新婚生活新轉變 植物揀啱添情趣

現今的香港人生活節奏忙碌。壓力大,人際衝突的機會自然增加。對新婚夫婦而言這亦其是一大挑戰——既要熟悉一段關係的昇華,同時要適應一個新的共同生活空間。植物本身有療癒功效,在生活空間恰當地擺放植物,不但能使個人放鬆心情,亦能為新婚生活增添情趣。

客廳——長春藤

客廳是二人相處最頻繁的地方。雖然香港的居住空間較其他城市的小,但仍可以利用客廳的角落(尤其高處),擺放一點植物。常春藤除了能夠吸收二氧化硫、氯氣、苯、甲醛等新居入伙等仍然可能存在的有害物質外,常春藤的喻意著一段關係的「長青」。隨著時間的發展,常春藤不斷生長,高度不斷延長,這彷彿象徵著二人關係的成長。

露台或窗台——鐵樹、仙人掌

不少人家中都有一個露台或大窗台。覺得擺放雜物既有礙視感,而丟空又覺可惜嗎? 適宜放置的植物鐵樹、仙人掌本身較為「粗生」,通常只需3-5天澆水一次。由於香港的氣候溫暖潮濕,視乎栽種的品種,鐵樹和仙人掌有機會年年開花。鐵樹和仙人掌給人的印象本身硬朗、生命力強,開花更象徵堅毅而來的成果。夫婦悉心栽種有回報,也同樣見證於二人關係之上。

寢室——玫瑰、薰衣草

寢室是夫婦晚上作息的地方,一般而言並不適用擺放植物,避免「搶氧」。然而,植物的多種形態亦能於晚上的室內發揮功效。玫瑰本身有催情的功效。雖然玫瑰本身不容易栽種和保存,但乾花能讓植物即使離開生命週期仍能保存其活力。夫婦可以將玫瑰乾花放於床頭,由木盒或密封的盒子盛載。需要時才打開,增加夫婦間的激情。

薰衣草本身有安眠的功效。比起薰衣草乾花,精油的形狀更易發揮薰衣草的活性。薰衣草精油燃點時除了令房間增氧,氣化的精油也更易透過呼吸進入人體達致功效。無夢的睡飽睡醒,身體充足電,床上望著寢邊人的樣子,也是生活中的一點情趣吧。

~~~~~~~~~~~~~~~~~~~~~~~~~~~~~~~~~~~~~~~~~~

#單對單約會 #單對單 #戀愛輔導 #愛情 #約會 #SPEEDDATING #DATING #HKRD #goldenmatching #matching #單身 #hkromance #一對一約會 #交友 #交友app #愛情分享 #經營愛情 #戀愛 #HKRomanceDating #幸福 #拍拖 #新婚 #植物 #hkmdi #香港交友約會業總會

 

了解更多:

http://www.goldenmatching.com/
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Matching-333689960657064/

http://hkmdi.com/
http://www.facebook.com/hkmdifederation/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