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淖鈴支持好姊妹陳蕊蕊 「美人魚大賽」向葉文龍師傅偷師取經


藝人傅淖鈴支持好姊妹陳蕊蕊主辨的「第一屆亞洲美人魚小姐慈善大賽」。大會為左推廣美人魚運動普及化,同讓大眾了解海洋保育既重要性。舉辦左一個國際性既美人魚小姐慈善大賽,美人魚小姐慈善大賽係一個以「游泳技能」為基礎既競賽。為左達到國際專業水平同認受性,主辨單位邀請左國際認可資格既教練為參賽者進行多方面培訓。希望通過慈善比賽令更多人了解海洋保育既重要性。藉此推廣美人魚運動。受惠機構是生命叢林協會-透過體驗式活動喚醒社會人士對自然保育的關注,建立社會人士對大自然責任感,提升參加者對生命的珍惜及欣賞。



Gaga 說: 「最近忙於12月協辨一個慈善晚宴也是幫助有需要兒童遊戲治療中心,同時開了一間PR 及製作公司,主要Branding、統籌活動及電影項目等,當天巧遇葉文龍師傅,知道他有20多的經驗主辨世界泰拳賽及電影制作項目,也希望能同他合作,學習多些幕前幕後的經驗了解行情吸收很多心得等!」

當晚其他出席藝人包括:張加慧、鄧雅瑜、李思欣、笵振峰、魏秋華、江碧慧、張韋怡、葉文龍、漢洋、鄧詠雪、郭政鴻、喬寶寶、黃夏蕙、星級化妝師魏小真、形象總監Cecelia Yiu 等一起出席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