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美國減息機會增 香港地產股轉好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鄧乙己老師(玄學家),驍騰原,温冠麟,楊德華,聶振邦,朱紀菲,林家亨,岑智勇,陳顯歴,黎家聰 & 鄭希鈉。

點擊參加HKRD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美國減息機會增 香港地產股轉好 

美國昨天公佈的服務業指數創下3年新低, 企業招聘放緩,美國經濟衰退風險上升。 長, 中, 短債息下跌,資金湧入債券市埸避險,兩年期息債跌至1.39厘,暗示了十月份聯儲局減息機會大增。道指早段急跌超過300多點,中段收復失地,收市前突然再升,道指報升122点,納指上升87點,超過一個%。 預計今日港股表現平穩,因為港股昨天逆美股下跌而上升, 有些偷步成份, 所以今天縱使有上升,升幅也不會大, 除非今日政府有宣佈推行 *禁蒙面法案*, 大市才會有機會再上一層樓! 友邦保險(1299) 過去三天非常貼近保力加通道底線, 應該值得吸納, 繼續建議吼低位買進!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林家亨 #菲一般講股 #UTO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