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道指創新高 納指續調整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道指創新高 納指續調整 

昨天美國財政部部長,即前聯儲局局長耶倫表示美國未來通脹不會升幅太厲害,若升幅過份也有工具應對。言論令到美股道指上升, 創出紀錄新高,報升306點。但納指仍然繼續調整,下跌310點, 幅度大約2.4%。 迄今為止,美國電車Tesla, 蔚來, 小鵬及理想汽車分別由歷史高位調整了37%, 47%, 63%,及55%。而香港上市的比亞迪(1211), 亦由歷史高位調整了37%, 幅度與Tesla一樣。

昨天的Tesla股價繼續下跌5.84%,三大中概電車股也下跌了3.96 – 7.61%,料對今日比亞迪早上之股價構成壓力,有機會下試$172元,但之後是否仍會下跌,必須視乎A股市場之股價表現。比亞迪平均每日的股價高低波幅,約在12元至20之間。今早9:00美股道指場外期貨上升110點,納指場外期貨上升約70點。預料今早早上恆指開市時候,約有150 – 200點左右的反彈幅度。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比亞迪 #01211